羽球金牌化身棒球小白 程文欣40歲站上投手丘
程文欣在最新的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中改打棒球,還擔任投手。

台灣最新的運動實境節目,找來各領域運動頂尖好手共組棒球隊,其中的球員,也包括曾經高居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再添洋投戰力? 傳大聯盟資歷右投安德森加盟

在羽球場上氣勢非凡,昔日世界球后、台灣「黃金女雙」之一的程文欣,退役後在國外擔任教練,鮮少公開露面,這回再次上場獻技,卻改打棒球。

最新的運動實境節目中,程文欣從羽球金牌,變身棒球小白,專攻雙打的她對團隊合作並不陌生,但畢竟棒球隊,可不是只有兩個人,而40歲的年紀更時常讓她心有餘而力不足。

身為棒球隊陣中「四美」之一,程文欣笑說四個月實在太短,在這120天中,她也歷經差點放棄的低潮,最終在節目中,完美展現運動員的韌性與抗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厄文行使球員選擇權 拿10.9億續留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