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運動1小時算「公司福利」?網秒點「關鍵」:重點是下班時間
有網友問每天下午運動1小時算「公司福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在找工作時,除了薪資作為主要考量之外,公司福利也是一大重點之一,有一名網友表示,近期在網路上找工作,看到一間公司將「每天下午運動1小時」列為公司福利,讓他好奇詢問廣大網友「這樣真的是福利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出其中關鍵。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球后」戴資穎國外超人氣!印尼粉絲為要到簽名等40分鐘

每天下午運動1小時算「公司福利」?網秒點「關鍵」:重點是下班時間
有網友詢問公司每日給1小時運動,算福利嗎?(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公司每天下午16:00給1小時運動,算福利?」為題發文,他表示在人力銀行上找工作時看到一間公司的福利項目寫「每天下午16:00給員工1小時運動時間,跑步、打籃球、健身都可以」,讓他不禁好奇「這樣真的算福利嗎?」。

貼文一出,有網友對這樣的福利表示支持,「給你錢還給你運動,不好嗎」、「算啊,不然肥宅整天龜辦公室幹嘛」、「上班時間做任何工作以外的事情都很好」;也有網友點出「幾點下班」才是重點,「下班才是重點,幾點下班」、「看這1小時有沒有算薪水,下班時間會不會因為這1小時延後」、「一堆公司有這種設置,實際上沒人會用」、「運動完就直接下班的話再說」。也有不少網友笑稱這很像國軍的作息,「我聞到教召的味道」、「這是當兵吧!笑死甚麼福利」、「直接國軍作息,晚上還要跟女友通電話」。

更多新聞: 高雄知名煎餅果子「暖心公告」傳香港 14萬人按讚: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