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驚見黑色小蟲!他嚇歪喊「外星生物」 網卻大讚賺到了
網友被這隻黑色小蟲嚇一大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對蟲感到恐懼,如果被蟲爬到床上,甚至會放聲大叫,急著求助於親朋好友。一名網友某天睡覺前發現房間有閃爍光源,但開燈只看見一條黑色小蟲,讓他嚇得直喊這是什麼外星生物,不過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卻都說根本是賺到了。

更多新聞: 正妹嗨到跳起來!路人阿北「這技術」讓她樂歪狂抖…網:老江湖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剛關燈躺上床正準備要睡覺,恍惚間看到好像有螢火蟲的燈光在一閃一閃的,結果開燈一看,竟然發現一隻黑色長條狀蟲子,讓他不禁爆粗口喊「這甚麼外星生物!」

看到他貼出的照片,許多網友回應表示,這確實是螢火蟲,只是還沒長大,「你沒錯,這就是螢火蟲小時候」、「螢火蟲寶寶就是長這樣啊」、「這是螢火蟲的幼蟲唷」、「以後不用開燈,牠幫你一閃一閃燈」。

另外有網友補充,螢火蟲只生長在乾淨的水源地,代表原PO家環境整潔,才能得到這名嬌客的寵幸「你賺到了,螢火蟲幼蟲只會出現在乾淨的水邊」、「你家很乾淨的證明」、「螢火蟲幼蟲出現代表你家水質很好」

床上驚見黑色小蟲!他嚇歪喊「外星生物」 網卻大讚賺到了
每年四月到六月,是嘉義阿里山螢火蟲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iPhone螢幕突黑屏「怎麼轉資料」?內行曝1工具:蘋果官網有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