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基進黨關係生變? 陳柏惟一度哽咽:感覺脫隊了

台灣基進黨和前立委陳柏惟的關係,出現微妙變化嗎?昨天基進黨在台中開記者會,推4位議員參選人,卻不見陳柏惟身影,據了解,他事前並不知情也沒被邀請,引發外界聯想。對此,陳柏惟出面回應,團結基進,加強溝通,強調沒有退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國民黨中央又突襲苗栗! 鍾東錦宣布:「參選到底」堅信一定勝利

「很抱歉必須用這樣的方式,來跟大家講,我始終認為只有團結黨內,加強溝通,才能化解這些問題。」前立委陳柏惟語氣沉重,娓娓道出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和基進黨關係生變? 陳柏惟一度哽咽:感覺脫隊了

陳柏惟表示,「我不認為一個人曾經選舉過,就有什麼明星光環,我始終相信團隊作戰,很抱歉,我感覺到我脫隊了,我希望我能夠回到隊伍裡面。」

說到激動處,陳柏惟一度哽咽,眼眶泛紅,因為辭去黨職後,他疑似被基進黨冷落,甚至前一天在台中議員參選人提名記者會,也沒獲邀出席。陳柏惟指出「我很想主動去,但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我還是要講,今天不是為了我個人,是為了半年後台灣基進在全國議會的選舉。」

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說,「在他身心體力整個比較充沛的狀況下,邀請他再出發,跟我一起打拚。」

而原先在台中市烏日區的陳柏惟服務處,和基進黨中彰投黨部聯合辦公室,已撤下招牌,吹熄燈號。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表示,「柏惟辭去中彰投黨部主以後,無論如何這個,辦公室的經費不應該再由柏惟去負擔。」

和基進黨關係生變? 陳柏惟一度哽咽:感覺脫隊了

基進黨解釋,陳柏惟辭去黨職後,考量黨部辦公室經費,另覓他處,而外界更關心的是陳柏惟是否會退黨,他回應「我也不曾想過要加入其他政黨,甚至是他黨其他人支持者,讓錯誤訊息在流通,這對基進都不是好事。」

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說,「傳出柏惟要退黨的消息,其實我也不大明白,這個我必須去查證。」

陳柏惟強調沒有退黨,基進黨也說消息空穴來風,但陳柏惟和基進黨之間微妙關係,已讓基層支持者感到憂心。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為「台海是內海不違法說」滅火 民進黨酸:毫無核心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