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看柯志恩參選聲明「內心滿滿疲憊」 黃捷嗆:我們高雄人送客很直接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今(29)日在中常會上正式宣布,徵召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選高雄市長,迎戰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其邁,柯志恩表示,會讓選戰打到讓全國看得到。這番話讓高雄市議員黃捷直呼,這個起手式,只讓她內心湧上滿滿的疲憊,柯志恩空泛的參選聲明,令人失望,今天陳其邁說「遠來是客」,但她必須說,「我們迎客很直接、送客也很直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為「台海是內海不違法說」滅火 民進黨酸:毫無核心思想

黃捷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終於底定,看到柯志恩將從台北搬來高雄,說要打一場「充滿聲量、讓全國看見」的選戰,這個起手式,「只讓我內心湧上滿滿的疲憊」。

黃捷指出,高雄是個移民城市,可以從他鄉變故鄉,變成大家共同的家園。但是,高雄人實在不需要再透過一場華麗的表演,來檢驗誰才是真正的愛高雄。黃捷說,陳其邁是出名的政策控,這些山海河港佈局,彷彿已在他腦海擘畫多年,他卻也歷經顛簸,才有現在的兩年拚四年。

黃捷提及,沒有人防疫可以做到滿分,但在疫情期間,不只高雄,全台灣人都看得出陳其邁市府有多努力在守住疫情、守護城市,無關聲量、無關選戰勝負,是他用盡生命疼愛高雄的證明。

黃捷直言,「高雄是我們摯愛的故鄉,我想請問國民黨,這樣對高雄『一生懸命』的愛,你們的候選人給得起嗎?還是選舉到了,才要消費式的『愛高雄』?」黃捷說,看完柯志恩空泛的參選聲明,令人失望,不僅沒有任何對高雄的情感投入,也沒有任何實質的政見願景。

黃捷嘆,這樣的劇本一再上演,最後留下的殘局,總是由高雄人承擔,真的太疲乏,今天陳其邁說「遠來是客」,歡迎來感受高雄人熱情的主場,「但是我必須說,我們迎客很直接、送客也很直接!」

柯志恩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把高雄衛武營講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講成「南部」音樂流行中心,遭質疑根本跟高雄不熟。陳其邁今上午受訪時表示,遠來是客,歡迎柯志恩來體驗高雄的熱情。

快新聞/看柯志恩參選聲明「內心滿滿疲憊」 黃捷嗆:我們高雄人送客很直接
黃捷表示,高雄人迎客很直接、送客也很直接。(圖/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稱粉專充滿攻擊謾罵 孟買春秋轟「無恥」:不能讓柯文哲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