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國首相強森驚人言論 稱「若普丁是女性就不會入侵烏克蘭」
英國首相強森。(圖/擷取自Boris Johnson臉書)

俄烏戰火延燒數個月,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近日說出驚人言論,指出若俄羅斯總統普丁是女性,那就不會入侵烏克蘭。

更多新聞: 阿湯哥20年前「全裸上空照」曝光 大露胸肌粉絲興奮狂喊:太養眼!

根據《BCC》報導,英國首相強森在G7會議後受訪指出,如果普丁是一位女性,但他不是,若是的話,他不認為普丁會發動一場瘋狂、大男人主義的入侵和暴力戰爭。強森還表示,「如果你想要一個男子氣概有毒的完美例子,就是普丁於烏克蘭所做的事情。」

強森指出,儘管G7領導人們極度的希望的希望結束烏克蘭的戰爭,目前沒有任何可用的協議,但已經越來越接近達成協議。他也呼籲,西方國家必須力挺烏克蘭,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與俄羅斯的談判中,取得最佳位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幸福企業!她開箱Google瑞士辦公室 「自助吧吃到飽」還能睡午覺網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