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酒駕闖紅燈撞奧迪 波及數車恐賠200萬

週三(6月29日)凌晨2點左右,一輛私人清潔公司的垃圾車,行經台北市承德路七段與實踐街口時,駕駛疑似貪快闖紅燈,撞擊一輛綠燈直行轎車後,整輛垃圾車失控翻覆,並波及停在路邊的多輛小客車及機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58,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忘記家在哪!23歲仙氣女警「幫阿伯找回家路」網見正面照全戀愛

肇事的垃圾車橫躺在馬路上,被撞的藍色轎車,板金扭曲變形,車尾保險桿斷裂,後方擋風玻璃整個消失不見。

停在路邊的多輛小客車及機車慘遭波及,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其中一輛車還被鏟起,卡在人行道的花圃上。這起車禍發生在週三(6月29日)凌晨2點多,私營垃圾車駕駛,行經北市承德路七段與實踐街口時,疑似貪快闖紅燈,撞擊行駛中的藍色轎車後,整輛垃圾車失控側翻。

被撞的藍色轎車駕駛,意識清楚身體沒有大礙,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協助肇事駕駛脫困,進行酒測時,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58,已經嚴重超標,警方隨即派人陪同救護車戒護送醫。

這起車禍除了肇事的垃圾車外,一共造成4輛轎車、2輛機車毀損,維修金額恐怕200萬元起跳,目前警方已通知受害車主,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持續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偉哲北上出席憲法法庭 爭取西拉雅族回復原住民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