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民調領先張善政 邱奕勝、呂玉玲這樣看
呂玉玲至今仍未與張善政互動。(圖/民視新聞)

年底桃園市長選舉成三腳督,最新民調指,民進黨林智堅支持度達29%,國民黨張善政以27%緊咬,民眾黨賴香伶則僅獲5%墊底。今中壢慈惠堂活動上,桃園選戰要角紛紛出席,表態參選但未獲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呂玉玲、先前讓張善政吃閉門羹的議長邱奕勝,對於該民調皆表示參考就好;另外兩人近期仍未與張善政有互動,呂玉玲表示「不急、隨緣」,邱奕勝則說「各自都很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拿大銀行搶案激烈槍戰疑現場有炸彈 2嫌遭擊斃、6警送醫

桃園中壢慈惠堂今舉辦瑤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暨70週年慶委員會成立大會,包括市長鄭文燦、邱奕勝,呂玉玲皆出席,要參選的張善政與賴香伶也到場。

呂玉玲被問及,張善政原本9時抵達,行程卻改到11時,是否不想跟邱奕勝碰頭、一點時間都不給議長?她回應,不知道對方是幾點到,自己每年都按照慈惠堂的邀約時間前來,不清楚張善政的受邀時間。至於她兩人至今仍未同台互動,呂玉玲僅表示,「不急啦,隨緣」。

對於張善政民調落後林智堅,呂玉玲認為,本來就起起伏伏,張善政一開始也是領先,最後選民投出來勝選才最重要。媒體追問,是否對張善政有信心?她未正面回應,強調國民黨人選都是最優秀的。

邱奕勝也被問同樣問題,與張善政時間錯開,他表示最近大家都很忙,「我們兩個,他忙他選市長,我在議會忙我的」;而民調可以參考, 還有好幾個月,要看最後結果。

已經到場的賴香伶表示,自己民調第3名,感謝有5%市民朋友支持肯定,從這裡開始往上是她的努力目標,提出政見、吸引市民青睞與勤跑基層會是她的作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田文雄、尹錫悅首次會面「談日韓關係」! 美日韓領袖會談今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