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加拿大銀行搶案激烈槍戰疑現場有炸彈 2嫌遭擊斃、6警送醫
加拿大銀行發生搶案,雙方爆發槍戰,2嫌遭擊斃、6警送醫。(圖/joanbflood 推特)

根據《路透社》報導,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薩尼奇(Saanich)的1家銀行發生槍戰,2名嫌犯遭警方擊斃,6名警察受傷送醫治療,由於現場疑有爆料物,緊急疏散附近住民;CBC報導則指出,警方正在尋找潛在的第3名嫌疑人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波士頓首次出現台灣夜市! 傳統小吃、遊戲吸引千人參與

警方指出,由於現場與肇事人有關的車輛發疑有爆裂物,已疏散附近住民及公司,附近銀行也因此關閉,6名警察因槍聲被送往醫院,但這起案件持續中,仍有大批警察到達現場。

薩尼奇警察局長表示,嫌犯全身穿上防彈衣,受傷員警送醫治療後,一些人將在緊急處置後出院,但仍有警察開刀治療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要求新北提交送醫報告 恩恩爸嘆:終於看見公權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