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汁流出滲入椅墊討清潔費遭控敲詐 運將無奈怒告

食物的湯汁流出,把計程車給弄髒了,應該要付多少清潔費用呢?有一名謝姓運將,因為這個問題,和乘客互槓,他認為,兩千五到三千元的清潔費,很合理,但乘客只願意給一千元,雙方吵到警方都到場。洗車業者說,不管何種湯汁,打翻都可能滲透,清理表面三千元合理,要翻開來洗,恐怕五、六千元。

更多新聞: 太囂張!印尼「小鬼」極樂台灣犯法被驅逐 返鄉直播開嗆:不爽來打啊

29號凌晨謝姓運將從台北市東區,載著這對情侶返回永和住家,沒想到外帶的關東煮湯汁翻倒,還滲透到椅墊,運將要求付2500到3000元的清潔費,情侶檔認為是敲竹槓,只願賠償1000元,雙方僵持不下,讓運將決定提告妨害名譽。業者表示一般弄髒汽車座椅,不管是什麼液體,都有滲透的可能性,表面清理費用大約都在3000元左右,若要翻開椅墊,將異味去除,則會來到5000多,目前運將除了提告妨害名譽,也打算走民事訴訟,捍衛自己的權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當舖傳槍響!數名惡煞闖入砸店「雙方互開槍」 員工中2彈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