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陞任警政署長 黃明昭喊話:全力以赴維持社會治安
黃明昭將任警政署長。(圖/民視新聞)

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4年9個月突爆申請提早退休,行政院今(29)日核定,確定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黃明昭陞任警政署署長一職。黃明昭表示,這是一個責任的加重,自己也會秉持著在任何地方服務的精神一樣,全力以赴,維持社會的治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片面禁台農漁產品 吳釗燮:民主國家互助團結抵抗經濟施壓

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至今快5年,原定明年7月屆齡退休,但6月2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申請提前退休,行政院稍早核定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明昭陞任警政署署長一職。

黃明昭今日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一個責任的加重,自己也會秉持著在任何地方服務的精神一樣,全力以赴,維持社會的治安。他提到,在高雄服務這段服務期間,與高雄市警察局同仁一起全心投入投入下,推動高雄市的治安,讓高雄市的治安維持穩定,各種暴力、槍擊等重大案件,都維持相當好的績效。

黃明昭表示,自己和市長陳其邁碰面,聊起了高雄防疫、治安等工作的點點滴滴,而在陳其邁的指導下,他也學到了很多。至於接下來的繼任局長的人選,他表示,這需要由中央來做全盤的考量,會跟陳其邁做協調。他也說到,警察工作就是這樣,接到指令,就需要前去工作,「24小時做好準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強襲台中市 台灣大道成「河道」騎士疑遭沖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