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台海問題「就講廢話」  顏若芳:蔣萬安像柯文哲2.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顏若芳今透過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活動時,左批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嗆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但被問到台海問題又開始講廢話,他一言一行越來越像「柯文哲2.0」。

更多新聞: 九把刀喜迎二胎! 曬主播妻孕肚網狂賀:幸福的模樣

顏若芳今透過臉書發文指出,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活動受訪,看起來心情很好,滔滔不絕,左批陳時中部長、右嗆黃珊珊副市長,結果媒體一問到台海問題,蔣萬安又開始講廢話了。

顏若芳說,日前,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稱台灣海峽為中國「內海」引發爭議,於是可想而知、毫不意外的,中國國民黨在這時候又會出來自爆。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竟然表示中共的論述並「沒有違法」,還質疑美國認定台海為國際水域沒有正當性,讓朱立倫的親美立場,淪為嘴上說說的工具而已。

顏若芳提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媒體問到這題時,僅僅回答「台海穩定和平才是現在需要關注的地方」,人家問A結果你答B,而且講完就匆匆離去,完全不見前幾題罵陳時中、黃珊珊的滔滔不絕。

顏若芳怒斥,蔣萬安對台灣人講廢話,對中國人講好話,「蔣萬安一言一行真的越來越像柯文哲2.0」。


快新聞/被問台海問題「就講廢話」  顏若芳:蔣萬安像柯文哲2.0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學生確診+3343 全台3425所園校全校、部分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