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喜迎二胎! 曬主播妻孕肚網狂賀:幸福的模樣
九把刀喜迎二胎。(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人氣作家九把刀近年執導電影獲得不少肯定,2017年和主播周亭羽結婚後在2020年喜迎千金「魯拉拉」,4月份他透過臉書宣布老婆懷有第二胎,今九把刀曬出周亭羽孕肚並感慨地說「未來五年,這飯店就得定2張床了」,充滿幸福的貼文也引來網友祝福「好幸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芙蓉」有機會24小時內生成 中南部7/1起易有大雨

九把刀今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老婆孕肚,一旁女兒魯拉拉逗趣的盯著周亭羽的肚子,畫面逗趣,九把刀感慨配文寫道「未來五年,住飯店就得訂兩張床了;未來五年,我們應該可以再養一隻狗了;未來五年,通膨結束大家也不用戴口罩了吧」。

貼文透露出他對第二胎的期待和喜悅,照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祝福「幸福的畫面」、「要變一家四口囉」、「從小看刀大小說長大,看著你幸福真好」,也有網友暖心「警告」九把刀「有二寶後生活將迎來超大變化!保重!」


九把刀喜迎二胎! 曬主播妻孕肚網狂賀:幸福的模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繼續升溫! 東京連12天新增病例高於上週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