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崩壞!小栗旬多人運動不雅照外流 全裸K歌「雙腿冒一雙手」
日本39歲男星小栗旬與辣模出身的老婆山田優結婚10年,育有3子,昨(29)日YouTuber東谷義和爆出小栗旬在KTV全裸唱歌的不雅照。(圖/翻攝自IG @gqjapan、推特 @Yunagahai)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39歲男星「報知電影獎影帝」小栗旬與辣模出身的老婆山田優結婚10年,育有3子,昨(29)日YouTuber東谷義和爆出小栗旬在KTV全裸唱歌的不雅照,只見他拿著麥克風忘情地閉眼唱歌,而內褲脫到大腿,旁邊還冒出一雙手,爆料者的推特隨後遭到平台封鎖,而小栗旬主演的電視劇正在播出中,不雅照掀起日網熱議。

更多新聞: 謝忻綠島打工換宿第5天!路旁撫摸「慵懶貓」 她:已經開始想家

日本YouTuber東谷義和先前踢爆日本演藝圈亂象,昨(30)日又爆出正演出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的小栗旬疑似全裸在KTV唱歌,畫面中可見,小栗旬閉眼拿著麥克風唱歌,不過,他竟然全身脫光光,內褲也脫到大腿,雙腿間還出現一雙手,被紅底的禁自貼圖遮擋住,背景還有一名女子拿著白色T恤,包廂裡全都是散落衣物,場面相當混亂。

影帝崩壞!小栗旬多人運動不雅照外流 全裸K歌「雙腿冒一雙手」
日本YouTuber東谷義和(左)爆出小栗旬(右)疑似全裸在KTV唱歌的不雅照,怒嗆「竟然光明正大幹這種事」。(圖/翻攝自東谷義和YouTube、推特)


另外,東谷義和在PO文中向小栗旬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喊話,「好好教育自己的演員!知道公然猥褻罪嗎?竟然光明正大幹這種事」。不過,東谷義和的推特疑似因散布裸照違反使用規定而遭到凍結,人在杜拜的他也透過YouTube開直播,放話絕對不會退縮,強調已經開設新的推特帳號,將會繼續爆料。

影帝崩壞!小栗旬多人運動不雅照外流 全裸K歌「雙腿冒一雙手」
東谷義和的推特因違反使用規定而遭到凍結,他透過YouTube開直播,放話絕對不會退縮。(圖/翻攝自東谷義和推特、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林韋君驚喜加入《黃金歲月》!她是變臉曉芸?!對雪琴和駿生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