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綠島打工換宿第5天!路旁撫摸「慵懶貓」 她:已經開始想家
謝忻前往綠島打工換宿,才第5天就已經開始想家。(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謝忻」)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謝忻歷經不倫、寫真外流等風波之後,如今正積極籌備工作尋求復出,而在此之前的空檔,熱愛水上及戶外活動的她,也在24日前往綠島打工換宿,轉換身分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節奏,前些子她才興奮地發文表示綠島的天氣實在太晴,如今才短短第5天,她就坦言已經「開始有點想家」。

更多新聞: 台中女買到凶宅要求退錢 法官認未舉證「身心不適」判決敗訴

謝忻26日才在臉書發文打卡「我在綠島天氣太晴」,表示遇到的人都充滿質樸、良善與熱情,在這裡愛與感受都被無限放大,也可以「遇見那更好的自己」。昨(29)日她又在臉書貼出一張蹲在路邊撫摸貓咪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貓慵懶地躺在地上,瞇起眼看似十分享受,而謝忻也滿臉笑意,看來十分享受綠島愜意的生活。

謝忻曬照曝綠島打工換宿心情 坦言才第5天已「開始想家」
謝忻日前在臉書發文打卡表示在綠島的天氣實在太晴。(圖/翻攝自FB粉專「謝忻」)

她在發文中表示,在綠島的第5天也越來越能精準掌握綠島的慵懶步調,但房務工作則還在努力跟上腳步,至於擺攤對她來說倒是相當輕鬆簡單,只有人多算錢的時候腦袋會有些混亂,而她也喜歡趁機找顧客閒聊,從陌生人那裡收獲各式各樣的故事,不過她也說,雖然漸漸習慣了這裡的工作步調,「第五天,我也開始有點想家」。

謝忻曬照曝綠島打工換宿心情 坦言才第5天已「開始想家」
謝忻29日在臉書曬出蹲在路旁摸貓的照片,表示自己才第5天就已經開始有點想家了。(圖/翻攝自FB粉專「謝忻」)

面對謝忻如此直白地坦露自己的心聲,網友們紛紛給予她鼓勵與安慰,「一切都會上手的」、「快樂的做自己加油」、「人生就像走路有上坡也是有下坡」、「活出自已最重要,不需管人講什麽,只需為自已活」,也有過來人開釋「那是因為妳還沒下水,等妳下水後,如果有加上學拍攝生物妳就不會想家」。

更多新聞: 倪匡老來守護病妻不離不棄 曾認年輕風流但最愛只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