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競選標語、LOGO曝! 蔣萬安批:台北發展龜速「停滯8年」
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LOGO「你+台北就是無限」。(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標語和LOGO。蔣萬安表示,這8年台北市停滯,其他五都10馬赫前進,台北則是龜速,標語「你+台北就是無限」代表的是台北市終究因偉大的市民而偉大,LOGO以多重線條及不同顏色呈現符號,代表的就是台北躍動、靈活、革新的新風貌,並象徵台北的豐富和多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0年死亡增1.1萬人「與這2點有關」 死亡率歷年次低

蔣萬安今日舉行發布台北市長競選標語LOGO記者會.蔣萬安指出,現在年輕人希望跟國際接軌,讓自己發光發熱,但這8年來台北市進步是停滯的,其他五都都以10馬赫速度在前進,但台北市發展卻是龜速,市容老舊、人口外流,原本應該是帶領台灣起飛的台北,但這顆引擎弱化了,很多朋友說如果他當選,一定要讓台北重返榮耀。

蔣萬安指出,所以他持續思考台北做為首善之都,核心價值是人,過去以整體觀點思考城市發展,由上而下規劃建設一座城市,實現集體價值成為市政目標,但未來要反過來,打造服務型政府,由下而上傾聽每個市民,讓個人價值在這座城市實現,因此卓越的個人形成卓越群體,卓越群體形成卓越城市,未來台北就是讓每個市民實現自我的地方。

蔣萬安強調,多重線條呈現符號代表的就是台北躍動、靈活和革新的新風貌,不同顏色象徵台北的豐富和多元,台北市終究因偉大的市民而偉大,「你+台北就是無限」。

不過媒體也追問,主視覺設計配色上不是國民黨顏色,代表超越團隊,是否因為沈富雄也有說不要太藍就會當選?蔣萬安表示,這是跟設計師一起討論,團隊先發想相關標語, 設計師設計多重線條顏色選定圖案。他也透露,兒子蔣得立有看過,也特別喜歡,覺得色彩很豐富、很舒服。

蔣萬安強調,LOGO很早就已經設計好定案,不同顏色就是象徵豐富多元,台北的城市風貌就是如此,市民不分彼此都是一體,展現台北市風貌。蔣萬安說,台北市不只是融合其他縣市的人,甚至來自國際人才都匯聚在這裡,來自不同地方,大家有不同理念,但是不分彼此,都是一體的,希望打造台北隊大家攜手向前,讓每個人價值在台北實現,年輕朋友來台北,台北就是提供一切資源服務,讓大家夢想實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暗酸陳時中仇恨值高? 林佳龍澄清原意:沒指任何人願致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