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菜110元!女買自助餐結帳嚇壞 狂嘴:無法三從四德、心裡七上八下
一名有在經營TikTok的女網友,曝光自己去買自助餐時遇到的情形,認為價格超貴,因此搞笑狂嘴,讓網友笑翻。(圖/albee_huang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年物價上漲有感,許多民眾生活也因此受到影響,一名有在經營TikTok的女網友「Albee」,便曝光自己去買自助餐時遇到的情形,指出她才夾三樣菜,便要花費110元,讓她當場嚇傻,還因此「整個心七上八下,沒辦法三從四德」,逗趣狂嘴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延長社區診所發放公費家用快篩 擴增37處偏鄉定點


3菜110元!女買自助餐嚇壞 狂嘴:無法三從四德、心裡七上八下
女網友表示,只夾了高麗菜、荷包蛋,和一點宮保雞丁,沒想到付費時,結帳阿姨卻開口要110元,讓她相當驚訝。(圖/albee_huang提供)

Albee表示,當時自己沒有很餓,所以只夾了高麗菜、荷包蛋,和一點宮保雞丁肉塊,沒想到付費時,結帳阿姨卻開口要110元,讓她相當驚訝,並指出自己的錢很好賺,就算阿姨開150元她也會掏錢。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當下心情應該五穀雜糧吧」、「買自助餐真的很刺激,標準都是店員在拿捏,差不多的份量價格常在變」、「三從四德我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公司化首談觸礁 工會揚言祭出勞資對抗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