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LOGO 趙怡翔嘆:與市民的「無限」應有很大差距
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LOGO「你+台北就是無限」。(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標語和LOGO「你+台北就是無限」。對此,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表示,蔣萬安心中的「無限」跟許多台北市民心中的「無限」應該有很大的差距,「我以為毫無創意的政治標語時代已經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4萬劑Novavax疫苗抵台! 運送至冷儲物流中心取樣檢驗封緘

蔣萬安今日舉行發布台北市長競選標語LOGO記者會.蔣萬安指出,現在年輕人希望跟國際接軌,讓自己發光發熱,但這8年來台北市進步是停滯的,其他五都都以10馬赫速度在前進,但台北市發展卻是龜速,市容老舊、人口外流,原本應該是帶領台灣起飛的台北,但這顆引擎弱化了,很多朋友說如果他當選,一定要讓台北重返榮耀。

蔣萬安強調,多重線條呈現符號代表的就是台北躍動、靈活和革新的新風貌,不同顏色象徵台北的豐富和多元,台北市終究因偉大的市民而偉大,「你+台北就是無限」。

「我以為毫無創意的政治標語時代已經結束」,趙怡翔說到,蔣萬安口聲聲說「你+台北就是無限」,但蔣萬安心中的「無限」跟許多台北市民心中的「無限」應該有很大的差距。

趙怡翔認為,對一般市民而言,台北面臨的是:房價「無限」高、都更「無限」慢、人口「無限」降,而這些難題不能光靠一個政治標語來解決,仰賴的是市長候選人提出優質、負責任、有魄力的政見訴求,這才是多數民眾所期待的,也是蔣萬安參選市長最該說清楚、講明白的。

快新聞/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LOGO 趙怡翔嘆:與市民的「無限」應有很大差距
趙怡翔臉書發文。(圖/取自趙怡翔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分租套房裝獨立電表省電費? 台電:要由房東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