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台將歸零 張育成本季第二度遭指定讓渡
(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遭到海盜隊DFA指定讓渡,被移出大聯盟40人名單,張育成自從5月下旬加入海盜隊後,成績還是沒打出來,18場出賽只有1成67的打擊率,接下來一星期之內,張育成有可能被交易或是釋出。

更多新聞: 溫網/詹皓晴擊敗中國組合 女雙首輪開出紅盤

前一天張育成才在臉書PO出,感謝駐美代表處鄭榮俊公使,代表蕭美琴大使來國民隊主場看他比賽,也感謝送他最愛的鳳梨酥,祝福好事旺旺來,沒想到隔天張育成就遭到海盜隊DFA,指定讓渡。

雖然在6月15日,擊出在大聯盟睽違254天的全壘打,但整體而言,張育成在海盜隊出賽18場獲得49個打席,打擊三圍只有1成67打擊率,2成86的上壘率,2成62的長打率,總共只有1支全壘打,2分打點。

這是張育成本季第二度遭到DFA,接下來他有可能遭到海盜隊交易或釋出,是否要繼續留在美國打球,張育成面臨棒球生涯的抉擇。

美聯兩強洋基和太空人再次對決,兩隊形成低比數投手戰,每一分都很重要。全場只有3支安打的太空人把握機會,在3局下半得到寶貴的2分,洋基苦苦追趕,6局上半Anthony Rizzo轟出陽春砲,不過全場5支安打的洋基就只得到這1分,終場還是1:2輸給太空人,中止最近的4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博涵、盧敬堯不敵世錦賽金牌 大馬公開賽首輪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