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丟包? 朱立倫訪左營不見柯志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經歷了地方縣市長的提名風波後,首度到地方介紹提名人選,就到高雄,為柯志恩舉辦介紹會。只是介紹會上,不但聯訪時一度不見柯志恩人影,讓全體記者乾等,下午朱立倫特地到左營接連拜訪,卻又不見柯志恩在旁,兩人關係也引發外界猜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夾擊用他打黃珊珊? 柯文哲笑稱:搞出第4組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次下鄉為縣市長候選人站台,就獻給了柯志恩,黨部主委、市議員上前迎接,卻獨缺了早早就來的關鍵女主角。

互相丟包? 朱立倫訪左營不見柯志恩

排排站準備受訪,還得記者提醒,朱立倫才趕緊叫柯志恩出來,這尷尬的2分鐘,只能先跟議員討溫暖。

過程中朱立倫對自己全台提名人選很自豪,全體空等2分鐘,主角這才亮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是正宗的柯P,正宗的柯P也要變成柯市長。」

進到介紹會上,朱立倫為這位女柯P掛保證,希望讓她也能變成另一位柯市長,為了替柯志恩強化與高雄的關聯,拉柯志恩的阿嬤來做說明,卻慘遭柯志恩吐槽。

兩人台上一來一往,熱烈互動,似乎是想化解前面乾等的尷尬,只是下午,朱立倫與柯志恩彼此卻又互相丟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本來我們剛剛,跟柯志恩跟黨代表都在一起啦。」

互相丟包? 朱立倫訪左營不見柯志恩

朱立倫到左營拜會地方里長主席,強調柯志恩是跟議員去錄廣播,但朱立倫唱獨角戲,這候選人介紹之旅,顯得有點空虛。朱立倫不願多做回應,首度跨出台北為地方候選人站台,與柯志恩之間的關係,卻也變成觀察焦點。

(民視新聞/蘇晟維、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下一步揭曉! 蔡其昌證實入競選團隊:職務近日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