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打壓!澳門驗出「台灣芒果新冠陽性」   20箱、100公斤全數銷毀
非當事芒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接連大動作禁止台灣輸入石斑魚,先是稱白帶魚包裝檢出COVID-19病毒,暫停進口申報一週,接著又宣布一批次凍竹筴魚檢出COVID-19陽性,如今又有一批芒果被澳門檢驗出新冠病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共仍未握牢香港」 矢板明夫分析2點:習近平已引起極大民怨

以農來逼政?中國不甩國際標準,反以農藥、蟲害等理由接連對我國水果、魚產品祭出「禁止輸入」,現在更稱台灣出口白帶魚包裝檢出COVID-19病毒,暫停進口申報一週,接著又宣布一批次凍竹筴魚檢出COVID-19陽性。

根據《澳門日報》的報導,一批台灣出口的芒果,在29日晚間驗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反應,澳門市政署隨即啟動應急,緊急將20箱、100公斤的貨物銷燬,並未流入市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何時趨緩? 醫:若數據不變「這天」確診數可望降到萬人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