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擋不住!曾莞婷喝飲料「衣服3顆沒扣上」驚人效果網超嗨
曾莞婷在臉書曬出1組照片,看似只是簡單的對著鏡頭放電,但她衣服的扣子卻剛好扣在胸前,讓不少網友後看到瞬間暴動。(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曾莞婷曾出演過多出本土劇,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就連外型也十分亮眼。近日她在臉書曬出1組照片,看似只是簡單的對著鏡頭放電,但她衣服的扣子卻剛好扣在胸前,隱隱約約露出的事業線,讓不少網友後看到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他花230元買鹽酥雞「只有7塊肉」喊太貴!網見2食材全搖頭:其實不貴


好身材擋不住!曾莞婷喝飲料「衣服扣子超邪惡」胸前春光全外洩
曾莞婷在臉書曬出1組照片,看似只是簡單的對著鏡頭放電,但她衣服的扣子卻剛好扣在胸前,隱隱約約露出的事業線,讓不少網友後看到瞬間暴動。(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昨(30)日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照片中的她正喝著膠原蛋白,開心表示「有點擔心這樣一直喝下去我可能只能演學生不能當主任了,大家說我是不是真的越來越像學生了呢?」只見照片中的她對著鏡頭不斷放電,雖然主角是她手中的膠原蛋白,但曾莞婷的上衣實在太引人注目,明明只是件白色襯衫,但她剛好將扣子扣在胸前,隱隱約約露出事業線,加上她吹彈可破的肌膚,完全就是女神。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直喊「莞婷女神才不是什麼主任,跟本就是大學生才對」、「其實妳不用再保養就夠美了!」、「這樣太可愛了,令人不要不行」、「喝個膠原蛋白飲都這麼美」、「真的很水嫩的皮膚」、「怎麽可以這麼的美」、「好漂亮喔」。

更多新聞: 曾馨瑩不藏了!馬爾地夫度假秀「池邊火辣照」好身材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