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心似箭!李立群出發返台 親吐心境變化:我渴望回家,渴望了很久
70歲老戲骨李立群踏上回台灣的旅程,不忘與粉絲分享心情變化。(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70歲老戲骨李立群近年來移居中國上海,在封城期間靠著拍攝「封城日記」一夕竄紅,在抖音平台上擁有將近900萬粉絲,過去曾透露解封後就要退休、回台過日子的他,隨著上海解封,也宣布將在7月3日返回台灣。李立群今(1)再度上傳新片,坐在高鐵上與粉絲分享準備回台灣的心情「有種歸心似箭的感覺」,也坦言「我渴望回家,渴望了很久」。

更多新聞: 元元不藏了!合體林莎辣秀「比基尼5連拍」粉絲看暈:太刺激了吧

李立群1日在抖音上傳新片,影片中的他坐從上海虹橋前往廈門的高鐵上,與粉絲們分享這陣子的心境變化,透露他昨天在整理行李時,心中突然出現一種從來沒有、離情依依的惆悵,上了高鐵後又轉換成另一種心情,「換成一種歸心似箭的感覺」。

歸心似箭!李立群出發返台 親吐心境變化:我渴望回家,渴望了很久
李立群坦言「渴望回家渴望了很久」。(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也提到,到了廈門後他還無法馬上坐飛機回台灣,因為沒有飛機票的緣故,還要在廈門折騰兩天,會先在當地放鬆心情「把回家的步子拖得稍微長一點點,總而言之,都是我渴望的事情,我渴望回家渴望了很久,然後在上海時間長了,所積累的情感又不一樣,人的七情六慾就是這麼不穩定」,嘆了一口氣後,有感而發表示「所有念的書,只是讓我們了解這些不穩定,原來是生命裡面本來就具有的」。

在影片的最後,李立群也不忘感謝粉絲這段時間的關注,「非常感謝!非常感謝」,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李老師一路順風」、「再見再見,李老師江湖再見」,還有人開玩笑說「大家算一下李老師在路上能發多少條影片」。

更多新聞: 她逛超市聽到「神秘廣播」直衝店外!內行揭原因好心疼:真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