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邊走邊脫」驚豔全場!藍心湄歪樓喊:65萬大衣給我拖地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紅毯壓軸登場,「邊走邊脫」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盛大登場,女星們無不盛裝打扮,「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紅毯壓軸登場,在走紅毯過程中,她邊走邊脫去黑色大衣,秀出藏在裡面的黑色深V褲裝,超火辣身材瞬間成為全場焦點!陳美鳳晚間也在臉書感性PO文,「沒有要當第一美,因為做自己最美!」,引來網友一面好評。

更多新聞: 2小時開44張違規!大甲警曝「極限應該是50張」 網叫好:唯一清流

睽違20年再度踏上金曲獎盛會,陳美鳳的一舉一動都成粉絲焦點,昨天紅毯壓軸登場也帶給粉絲們驚喜,剛從禮車走下時還全身包緊緊,一席黑色大衣優雅非凡,不料她走到一半,卻突然當眾解開大衣鈕扣,露出深V黑色褲裝,性感好身材全被看光光,讓全場觀眾瞬間沸騰!

陳美鳳「邊走邊脫」驚豔全場!藍心湄歪樓喊:65萬大衣給我拖地
陳美鳳「邊走邊脫」露出火辣禮服,讓現場尖叫聲不斷。(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陳美鳳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很榮幸參與金曲的盛宴,謝謝造型團隊的辛苦,沒有要當第一美,因為做自己最美」,貼文曝光後,調出一票粉絲及明星好友留言,其中藍心湄更留言笑說「香奈兒2022最新秋冬大衣,NT65萬,妳給我在拖地……」,陳美鳳也回說「本來想說有颱風會下雨,紅毯會濕答答不想脫大衣,哪知不但沒下雨,天氣挺舒服的,就脫啦!都是妳啦…教的好」,兩人好感情嶄露無遺。

陳美鳳「邊走邊脫」驚豔全場!藍心湄歪樓喊:65萬大衣給我拖地
陳美鳳盛裝出席金曲獎,火辣深V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據了解,陳美鳳為本次金曲獎做足準備,光是禮服就與品牌、造型師溝通將近一個月,全身首飾、腕錶價值更是超過8位數,她本人也透露難得有頒獎典禮回到南台灣「一定要展現滿滿誠意!」,頒獎時還與蔡昌憲共同獻唱經典歌曲「繁華攏是夢」,勾起無數觀眾情懷,成為典禮的一大高潮。

更多新聞: 情斷12年男友!朱俐靜曾悲喊「有些事情最終要一個人」對愛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