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0年與偶像重逢!丁文琪感謝林宥嘉助攻嘆:手機號碼真的不能隨便換
丁文琪時隔20年重新與偶像聯繫上,感謝老公林宥嘉「嫁對老公了!」。(圖/翻攝自丁文琪、林宥嘉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歌手林宥嘉在2日落幕的第33屆金曲獎上,重新詮釋兒時經典《怪獸》、《稍息立正站好》、《ㄘㄨㄚˋ冰進行曲》、《豆豆龍》等歌曲,勾起無數人童年美好回憶,快樂氛圍也感染了全場觀眾,風格時而俏皮、時而抒情,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林宥嘉老婆丁文琪今(4)日突然PO文「因為先生金曲的表演,我跟偶像相隔20年又重逢了!」,分享與偶像時隔20年重逢的經過,讓粉絲們羨慕不已「太幸福也太幸運了!」。

更多新聞: 老字號名店「第二代為何不願接手」?釣出過來人解密:都是在燃燒生命

丁文琪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寫道「偶像傳了訊息給手機裡一個不確定是不是那個Kiki的Kiki,而我的手機裡竟然也一直有一個萱萱,久到我根本不記得是哪一個萱萱了」,原來她口中的偶像,就是林宥嘉演唱歌曲《稍息立正站好》、《豆豆龍》的原唱范曉萱。

相隔20年與偶像重逢!丁文琪感謝林宥嘉助攻嘆:手機號碼真的不能隨便換
丁文琪2017年與林宥嘉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子女。(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透露雙方聯繫上後,彼此問候了一下,她有感而發感嘆「20年的時間,我從一個給偶像配唱會緊張發抖的高中生歌手,變成2個孩子的媽媽了。而偶像永遠都是偶像,真好」,丁文琪也說「偶像請我和先生轉達謝意,我傳了孩子唱豆豆龍的影片給她,說我們一家都愛她。年紀大了,跟偶像可以更坦然的示愛了」。

相隔20年與偶像重逢!丁文琪感謝林宥嘉助攻嘆:手機號碼真的不能隨便換
范曉萱的歌曲陪伴許多人度過美好童年。(圖/福茂唱片YouTube)


在文章的結尾,丁文琪也不忘感謝老公林宥嘉,讓她也有這個契機可以跟偶像重逢,「太幸福了,我一輩子都愛范曉萱,嫁對老公了,耶~」,還不忘幽默HashTag「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手機號碼真的不能隨便換」。

相隔20年與偶像重逢!丁文琪感謝林宥嘉助攻嘆:手機號碼真的不能隨便換
丁文琪因為林宥嘉金曲獎表演,重新與偶像范曉萱聯繫上。(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貼文曝光後,讓粉絲們看了好羨慕,紛紛留言說「太幸福也太幸運了!」」、「昨天的歌真好聽 回到我們家小孩子小時候了!」、「噢!我也是從范曉萱出道就愛她到現在~至死不渝」、「豆豆龍超好聽,還有稍息立正站好超棒超可愛,一瞬間回到童年」,還有人笑說「我在現場聽到豆豆龍也是突然有點想哭,結果朋友說了一句:現在小孩聽的才不是這些,一秒被打回現實XD」。

更多新聞: 對強烈情緒過敏!笑太開心差點送命 英體操選手患罕病「9年住院5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