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快1年「前桌球CP」同天發文!福原愛手寫1字曝:沒自信
福原愛(圖右)與江宏傑(圖左)離婚將滿1年,她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現在有點沒自信。(圖/翻攝臉書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福原愛 Ai Fukuhara )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曾經人人稱羨的「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在去年7月8日離婚,如今已經快滿1年,江宏傑今(4)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不管是好的壞的,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他的前妻福原愛也碰巧挑在今天發文,還特別寫下一字,表示「有點沒自信」,希望粉絲可以給她多一點鼓勵。

更多新聞: 吳淑珍剩32kg險昏倒!陳致中再PO照「阿扁全心照顧」畫面暖翻網

福原愛的微博已經4天沒有發文,今天她終於更新動態,只見福原愛用毛筆寫了一個大大的「氣」字,還詢問粉絲「我寫的行不?有點沒自信,大家給鼓勵(和意見)。」,另外還附上一張托腮裝可愛的生活照,心情似乎完全不受離婚周年影響。福原愛貼文一出,就有許多網友稱讚她毛筆字寫的好,「開始有味道了」,甚至有粉絲給出專業建議:「筆鋒好好看,或許上面的橫可以再長一點點,頭有點小啦」,福原愛也回覆「好!」。

離婚快1年「前桌球CP」同天發文!福原愛手寫「這1字」曝:沒自信
福原愛秀出自己用毛筆寫的「氣」字,還透露自己有點沒自信,希望網友給意見。(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6月出席活動時曾難得鬆口提到福原愛,表示離開台灣已經1年半的她,今年有機會來台,外界推測時間點應該在暑假。不過從福原愛今天發文的IP位置來看,她本人應該還待在日本。

福原愛因為不倫戀重創形象,當時日本網友也狂罵「因為夫妻不和,就跑去和橫濱男約會,真的很讓人失望」,甚至還列出「福原愛3大罪狀」,眼看回日本發展難關重重,福原愛近期便頻頻向中國示好,不過她的微博人氣卻遲遲沒上升,甚至還有小粉紅酸福原愛「真的老了」、「發福了」。


離婚快1年「前桌球CP」同天發文!福原愛手寫「這1字」曝:沒自信
福原愛對著鏡頭托腮裝可愛,心情似乎不受離婚將滿1年的事影響。(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更多新聞: 不愧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金曲33打趴全場 奪紅毯、典禮收視雙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