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剩32kg險昏倒!陳致中再PO照「阿扁全心照顧」畫面暖翻網
吳淑珍染疫出院後,身體仍相當虛弱。對此,陳水扁仍不離不棄,親自照顧另一半。(圖/翻攝陳水扁、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在5月底快篩陽性後,夫人吳淑珍隨後也在6月初確診。由於吳淑珍屬重大傷病,並未接種疫苗,病情發展也格外受到外界關注,在接受醫院治療數天後順利出院;不過,出院的吳淑珍身體仍相當虛弱,陳水扁透露她的體重掉到只剩32公斤,抽完血就立刻昏倒,血壓、血氧全量不到,讓他相當擔憂。身為兒子的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4)日則在臉書上分享父親照顧另一半的畫面,溫馨畫面感動不少人。

更多新聞: 台灣基進年底恐現出走潮?名嘴1句曝:陳柏惟光環已大過政黨

昨(3)日陳水扁在臉書透露,吳淑珍體重剩下32公斤,表示「由於回診抽血檢查需要,阿扁擔心那麼瘦怎堪抽太多的血?果不其然抽完血就昏倒了,不但量不到血壓,血氧濃度也顯示不出來,這已經是吳淑珍生活的日常。阿扁除了全心全力照護,也只能祈願上蒼保佑」。陳致中今日也在臉書貼出,陳水扁親自照顧吳淑珍的照片,寫下「無論生病無論困境,老夫老妻不離不棄」。


吳淑珍剩32kg險昏倒!陳致中再PO照「阿扁全心照顧」畫面暖翻網

陳致中貼出陳水扁親自照顧吳淑珍的照片,寫下「無論生病無論困境,老夫老妻不離不棄」。(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也湧入不少留言為陳水扁一家加油打氣,有人表示「祝夫人早日康復」、「令人動容的夫妻情」、「把總統夫人照顧的很好」、「老夫老妻一生不離不棄。愛可以創造奇蹟」。


更多新聞: 王浩宇稱台灣不該打房!喊「多數台人都有房子」:魯蛇到國外一樣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