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行李撞玻璃」太吵!男子台鐵失控攻擊女乘客「拍手臂踹腳」遭逮
台鐵爆發乘客拉扯衝突,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鐵一輛由台南往高雄方向行駛的3127次區間車今(4)日爆發乘客拉扯衝突,一名莊姓男子不滿劉姓女子行李撞擊到玻璃太吵,竟朝對方動手動腳,拍打對方右手臂、踹腳,列車長隨即報警通報,儘管男子在列車停靠路竹站時企圖逃逸,但仍被警方制伏。

更多新聞: 對強烈情緒過敏!笑太開心差點送命 英體操選手患罕病「9年住院500次」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駐所指出,事發在4日上午6點43分左右,報案人劉女宣稱於臺南站上車後不久遭一不明男子傷害,遭拍打右手臂、踹腳,分局立刻派人前往現場,並聯絡附近路竹所到場協助處理,不過由於女子表示並無明顯傷勢,且要趕往旅遊行程,因此並未提出告訴。

高雄分駐所透露,經告知其相關權益,並待劉女返回後再與其聯繫,以完成後續報案程序。另一部分,高雄分駐所補充說明,透露當時郭姓列車長到場處理衝突時,雙方已無衝突行為,莊男原本打算自行離去,遭到列車長攔阻,雙方發生衝突,事後由於列車長並未受傷,也暫不向對方提告。

高雄分駐所表示,警方已掌握該名男子身分,並保留事發相關錄影畫面,後續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將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元元不藏了!合體林莎辣秀「比基尼5連拍」粉絲看暈:太刺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