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郝龍斌稱「柯文哲績效不會替她加分」  黃珊珊:不是才剛肯定我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三腳督」局面,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點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績效不會替副市長黃珊珊選舉加分,這番言論也讓黃珊珊回應,郝龍斌不是才剛肯定她,怎現在又變成另外一種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來了!雙北等12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郝龍斌1日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他提到黃珊珊時點出,黃珊珊不願用民眾黨參選,主要就是想藍綠通吃,可以看到柯文哲施政績效跟黃珊珊支持度絕對有關,黃珊珊不願用民眾黨參選,其因柯文哲績效不會替她選舉加分,未來施政績效絕對是黃珊珊選舉過程中的負擔。

黃珊珊今天出席活動時回應,先是謝謝郝龍斌,還稱郝龍斌不是才剛肯定她,怎現在又變成另外一種話?黃珊珊認為,每個人每一天都可以講不同話,所以不用特別回應,但市民都有判斷,她也相信市民的智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立農突關IG、臉書簡體字寫下「堅持一個中國」 小粉紅照嗆:心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