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綠夾擊打柯文哲?    黃珊珊:口水戰沒必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三腳督」,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挺副市長黃珊珊,慘遭藍綠夾擊、圍攻,柯文哲意外成為黃珊珊競選包袱?黃珊珊今天直言,有問題請拿出具體證據,該改進就改進,口水戰沒必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拉黃打他」蔣萬安諷養老鼠咬布袋 黃珊珊:選民是人不是票

九合一選舉進入備戰,藍綠白陷入混戰,不管是大巨蛋、民眾黨「母雞帶小雞」,甚至到「金廈大橋」議題,柯文哲也意外捲入颱風眼,傳出「藍營內部喊打柯文哲就好」。

柯文哲昨天出席「財政部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代表授獎」時,談到是否成為黃珊珊選舉包袱時,他認為:「不會,因為每個候選人獨立,那有什麼關係」,藍綠「每天每天攻擊我,就當做練身體。」

傳出藍營喊話要用他打黃珊珊?柯文哲則坦言,這是捅馬蜂窩,本來沒事,結果搞出第四組候選人,但他也覺得奇怪,三個候選人每個都打他,讓這選戰也太好笑,「每個人都打我太好笑」。

黃珊珊今天受訪表示,市政本來就是可受公評,只要做得好,「我們希望大家稱讚」,做不好就監督,這八年有看到不同改變,該修正就修正,但無謂攻擊市民也會看在眼裡。她強調,「我們拿出真本事」,大家一起接受檢驗,有問題請拿出具體證據,該改進就改進,口水戰沒必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郝龍斌稱「柯文哲績效不會替她加分」 黃珊珊:不是才剛肯定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