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字跡太潦草...老師崩潰以為「畫符咒」!網笑翻:看不懂也是種本事
她字跡太潦草,老師還建議她去宮廟幫人家畫符解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同樣是文字,但每個人寫出來的字跡、字樣呈現的方式都不同。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寫滿字的紙,但字跡卻因為太過於潦草導致認不出來是在寫什麼字,她的老師還因此建議原PO去「宮廟畫符」,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陳美鳳歡慶66歲生日!曬超大「壽桃蛋糕」狂收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她字跡太潦草...老師崩潰以為「畫符咒」!網笑翻:看不懂也是種本事
原PO貼出自己的寫的字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寫滿字的紙,她表示「老師看了我寫的字推薦我去宮廟幫人家畫符解運」,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原PO在紙上寫了許多中文字,但幾乎沒辦法可以看懂在寫什麼,有些字要認真去看才比較看出寫的中文代表意思,貼文一出,吸引超過3.5萬名網友按讚,有超過3千則留言。

網友紛紛表示「感謝上天讓我們相知…唯一能拼湊的一句」、「誠徵『桌頭』一名,具經驗,與滿天神佛關係良好,能識天書者」、「試著讀出內容,比密碼還適合當密碼,無法解讀」、「把她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有天賦,是畫符的人材」、「看不懂也是種本事」、「原來阿拉伯文起源於亞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字跡潦草,但卻寫的很好看,「漂亮到看不懂也是一種本事」、「是好看的」、「雖然看不懂寫什麼,但覺得字好美喔」、「很美,但建議你作業用打字的」。

更多新聞: 單親爸工作27年全勤退休 公司僅「送電影票」網傻眼集氣暖捐457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