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歡慶66歲生日!曬超大「壽桃蛋糕」狂收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陳美鳳迎接66歲生日。(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7月1日這天迎接自己的66歲生日,她在生日當天臉書PO出捧著一個超大「壽桃蛋糕」照,和多張生日聚會照,感謝各界的祝福,貼文底下也刷出一整排藍勾勾獻上祝福,貼文也超過1.5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巡演首站變最終站!《人間條件七》台北場2度撞疫情!8月終於登場

陳美鳳歡慶66歲生日!曬超大「壽桃蛋糕」狂收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陳美鳳參加生日聚餐。(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陳美鳳在臉書PO出多張生日聚會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還是自己捧著超大壽桃造型的蛋糕,上面寫著「黑貓生日快樂」,並寫道「每個生日聚餐和每個人的祝福,鳳鳳有滿滿滿的感動」,她也表示過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日子要一天比一天精彩,你們繼續陪我,鳳鳳也繼續陪你們」,最後感謝家人好友和工作夥伴給的滿滿祝福。

陳美鳳歡慶66歲生日!曬超大「壽桃蛋糕」狂收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陳美鳳生日收到超大壽桃造型蛋糕。(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據陳美鳳身邊人士表示,她的慶生飯局已經在2週前開始,且持續到7月底,可見陳美鳳的好人緣,另外,還有金曲奬頒獎以及拍攝《黃金歲月》日程,行程滿檔。陳美鳳生日貼文吸引破萬按讃,將近1700則留言獻上祝福,許多藝人和藍勾勾都沒錯過,包括王少偉、方文琳、唐玲、梁佑南、唐美雲等藝人都為女神說聲「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 航空業、半導體命運大不同 謝金河談全球產業「後疫情」下的巨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