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剛分手2個多月!小嫻談情變1句話認「不想被影響」:已退追蹤
小嫻透露,自己與金剛分手後已經沒有聯繫,但仍祝福對方。(圖/翻攝小嫻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小嫻與金剛先前大方認愛,還一度搬到屏東定居,兩人在墾丁也經營起雞翅生意。不過,兩人今年五月突然宣布分手,還開直播共同談論此事,當時女方坦言「這樣好像比較輕鬆?」,提到針對感情問題,雙方始終「找不到補救方法,還是當朋友就好」。事隔兩個多月,小嫻出席公開活動時再度被問及此事,她大方回應自己「已走出情傷」,至於與金剛是否還有聯繫,她表示「已暫時退追對方,希望不要被影響先安靜一下」,但她仍祝福對方。

更多新聞: 福原愛住6600萬豪宅!傳中國金主支援「名車、名牌包」 被問「探親」反應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嫻此次北上三天都是工作滿檔,被問及是否想藉此分散情傷的注意力,小嫻表示這與感情無關,進一步說工作很早就排好了,至於是否已準備好迎接下段感情,她坦言自己目前沒有心思談,強調「先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因為可以給幸福的只有自己,要把自身狀態調好」。


和金剛分手2個多月!小嫻談情變1句話認「不想被影響」:已退追蹤
小嫻透露強調自己「暫時退追蹤金剛,覺得不要被影響,先安靜一下」。(圖/翻攝小嫻臉書)


小嫻被問到分手後與金剛是否還有聯絡?她說自己已走出情傷,兩人分手後已經沒有聯絡,小嫻強調自己「已暫時退追蹤金剛,覺得不要被影響,先安靜一下」;不過,她仍大方對金剛獻上祝福,提到「大家也可以繼續多支持他的雞翅事業」。

更多新聞: 林襄形象大崩壞!初嚐「甜甜的」讓她驚曝1句話 網全喊: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