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住6600萬豪宅!傳中國金主支援「名車、名牌包」 被問「探親」反應曝
福原愛傳出住進橫濱男價值6600萬的豪宅,中國金主也大方提供名車接送。(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在去年3月傳出不倫戀,7月便與前夫江宏傑協議離婚,正式斬斷5年情。不過,先前有媒體爆料,福原愛離婚後與小自己5歲的「橫濱男」交往,雖然橫濱男前妻控訴福原愛是小三,但兩人似乎不受影響仍穩定交往中。近期,傳出福原愛也大方住進男方的豪宅中,兩人不僅展開同居生活,福原愛出入都有名車接送,名牌包也不離手在工作銳減後,福原愛還能夠保持高品質生活水準,傳出背後與中國金主大力支持有關。


更多新聞: 人妻將哥吉拉模型送人!老公「氣到甩門」她卻嘆幼稚 網噴:欠原子吐息

根據《女性自身》報導,指出福原愛與橫濱男交往後,雖然女方的人氣下降導致工作量銳減,不過似乎不影響兩人感情,橫濱男在去年11月與前妻離婚後,福原愛也搬入男方的要價3億日元(約台幣6600萬)的豪宅內。日常出門則由司機駕駛的勞斯萊斯名車(450萬日元,約100萬元台幣)接送,福原愛隨身更帶著名牌包出門,生活可說是過得相當舒適。

據了解,橫濱男因為與福原愛交往,已經從原公司離職,兩人之所以還能過著愜意日子,主因在於福原愛背後有中國金主支援,兩人也曾一起拜訪中國企業金主。該企業高層也坦言,勞斯萊斯是自家社長所擁有,豪宅名包也是由該社長金援提供,表示「福原愛是我們的商業夥伴,她在中國的人氣已經遠超日本」。


福原愛住6600萬豪宅!傳中國金主支援「名車包不離身」 被問看小孩反應曝
江宏傑曾透露,近期福原愛有來台探視兒女的計畫,不過女方不願回應。(圖/翻攝江宏傑IG)


由於江宏傑曾表示福原愛有來台探親的計畫,《女性自身》也實際訪問女方是否有來台打算;對此,福原愛並未正面答覆,僅回答「請向經紀公司詢問」,同時詢問男方是否會和福原愛結婚,男方則保持沉默。

更多新聞: 雞排妹工作露出「邪惡視角」!多張福利照曝光 網暴動:請幫拍攝者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