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工作露出「邪惡視角」!多張福利照曝光 網暴動:請幫拍攝者加薪
鄭家純今日釋出工作側拍,邪惡視角讓網友看了全暴動。(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因擁有魔鬼身材加上稚嫩臉孔,加上個性直率的作風,讓她累積不少粉絲。近期鄭家純雖然工作滿檔,但仍不忘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今(29)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工作照,在炎炎夏日下讓她些微流汗,衣服則因工作關係開到最大,露出「邪惡視角」,讓不少粉絲看了全血脈賁張,直呼太辣了,應該幫拍攝的助理加薪。甚至有女性粉絲也留言讚嘆「美到懷疑自己性向」。

更多新聞: 今日出現雙颱「左右包夾台灣兩側」!鄭明典1句曝未來動向

近期忙於籌備寫真集的鄭家純,今日在臉書上寫下「這次有拍動態,正在看回放的阿純,喜歡這張助理視角側拍」,只見她認真看著回放畫面,神清相當專注,值得注意的是,她因拍攝需要讓上衣敞開,讓胸前大解放。她也大方放送先前拍過的助理視角照片,說「這張也是助理視角側拍,夏天撐傘、穿長袖外套,跟朋友們出遊都在岸上顧包包,不敢下水玩因為防曬會掉,就算熱到快中暑也堅持不曬黑。這樣防曬超過兩年,為了這次拍寫真時有這個膚色。(古銅膚色很性感,但我的型不太適合)」。


雞排妹工作露出「邪惡視角」!多張福利照曝光 網暴動:請幫拍攝者加薪
鄭家純指出,自己很喜歡這張助理視角側拍。(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留言「這個真的。太美了」、「放大的請自首」、「請幫攝影加薪」、「已經在牆上看到這則貼文四次,真正掌握流量密碼的天才是你」。不過,鄭家純現場疑似沒穿內衣,也讓不少粉絲擔憂恐怕會走光。針對提問,鄭家純也在臉書解釋,衣服中有藏「安全措施」防走光,表示拍到的時候代表衣服該拉一下。



雞排妹工作露出「邪惡視角」!多張福利照曝光 網暴動:請幫拍攝者加薪
針對粉絲提問是否走光,鄭家純說衣服內有藏「安全措施」防走光,表示拍到的時候代表衣服該拉一下。(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 他想多花月薪25%租屋!自曝「通勤時間」網全看傻:是有多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