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女神拍片「擦白板4分鐘」!網無限循環播放:心靈舒暢
霏霏與黑男合作拍片,她頻道中擔任板妹擦白板,讓不少網友全歪樓「一看再看」。(圖/翻攝霏霏IG、黑男YT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火辣身材的作家霏霏(沈玟)經常會在IG上分享生活照片,擁有漂亮臉蛋的她,不時會擺出撩人姿勢,因此吸引不少男性粉絲追蹤。由於霏霏出身命理世家,也被網友們封為「靈學女神」。近期,她與網紅黑男合作拍片,她身著深V禮服擔任音樂教室的「板妹」,擦白板時好身材也跟著「晃動不止」,讓不少網友一看再看,完全無法專心上課。

更多新聞: 外送員沒聯絡到阿Ben!3處理步驟讓他「1秒火大」嗆:祝你健康平安

霏霏在黑男頻道中擔任板妹,該影片的主題為「簡譜與五線譜之差異」,黑男全程認真教課,但是霏霏僅穿一件胸前大V開到肚臍的綠色禮服,左右兩側更是出現「巨大空洞」,將上半身的優勢放到最大。當寫滿字後,霏霏便轉身擦白板,不僅露出白皙美背,側胸也隨著板擦上下晃動。


通靈女神拍片「擦白板4分鐘」!網無限循環播放:心靈舒暢
霏霏在黑男頻道中擔任板妹,該影片的主題為「簡譜與五線譜之差異」。(圖/翻攝霏霏IG)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霏霏讓我喜歡上音樂課」、「相當完美的音樂課,淺顯易懂易晃,全程不用快轉」、「這課程的魔法實在太厲害了」、「好喜歡看霏霏一直擦白板」、「請固定安排上課時間」、「心靈舒暢」、「影片有問題嗎?我一直重覆播放」。

更多新聞: 雞排妹工作露出「邪惡視角」!多張福利照曝光 網暴動:請幫拍攝者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