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他想吃雪糕開盒驚見「冰封蟾蜍」照片瘋傳 網笑:法式冰淇淋?
一名網友打開冰淇淋後看見蟾蜍「卡在裡面」,讓他相當無奈,該照片也在社群上瘋傳。(圖/翻攝9gag)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不少人會選擇來份冰淇淋消暑。不過,近日有一張冰淇淋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並不是冰淇淋本身有多美味或是特殊,原來是國外有一名網友正準備吃冰淇淋,打開盒子竟發現裡面有一隻遭冰封的「完整蟾蜍」,讓他相當傻眼。照片曝光後也引發不少人討論。

更多新聞: 大尾也沒用!致命響尾蛇被無毒王蛇「直接吞了」震撼畫面曝光

該網友在《9gag》貼出蟾蜍陷入冰淇淋的照片,無奈寫下「我的冰淇淋上有有趣的味道」,只見一隻灰色蟾蜍完整的卡在冰淇淋內,旁邊還有一隻被冰封的小蟲,該蟾蜍疑似為了吃蟲不慎掉進製冰機中,才導致此詭異情況。

傻眼!他想吃雪糕開盒驚見「冰封蟾蜍」照片瘋傳 網笑:法式冰淇淋?
該網友打開冰淇淋後看見蟾蜍,讓他無奈表示「我的冰淇淋上有有趣的味道」。(圖/翻攝9gag)

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如果那隻青蛙不在冰淇淋最上面,一旦你吃了一半,那將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時刻」、「晚餐和甜點合二為一」、「可憐的蟾蜍。看起來它在被卡住後還活著一段時間,因為冰淇淋似乎在它周圍融化了」、「香草蟾蜍」、「法式冰淇淋?」、「法國人:那是一流的美食」,該照片甚至還釣出法國網友自嘲「這冰淇淋有出什麼問題嗎?」。

更多新聞: 丟丟妹遭控「回收箱裝肉」!怒公開切肉過程喊「很傻眼」:忍無可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