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遭控「回收箱裝肉」!怒公開切肉過程喊「很傻眼」:忍無可忍
丟丟妹遭同業質疑「用回收箱賣牛肉」,她也在直播中怒嗆「一切合法」,點出合法廠商要做切割包裝,依照法規一定要在紙箱貼上「回收箱」。(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過去因豪邁的叫賣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只要一開播收看人數往往都是上萬人起跳,擁有高人氣的同時,丟丟妹也為自己賺進大把鈔票。不過,近期有同業控訴她美國PR板腱的來源有疑慮,更嗆「全台只有丟丟妹,有辦法拿回收箱牛肉出來賣」,對此,丟丟妹在直播中回擊,強調面對毀謗抹黑「忍無可忍無需再退讓」。

更多新聞: 他花351元換「速食自由」!超強搭配照片曝 網讚:有如神一般的完美組合

直播賣家《拼鮮水產足度男直播買賣》先前發文質疑,丟丟妹的肉品來源,點出「美國EXCEL紅標PR板腱沒原廠包膜,並且是咖啡色的箱子」,也舉例自家進同款牛肉時,從頭到尾都是收到白箱。該賣家進一步質疑,表示「她的小幫手不小心拍到箱子旁,有回收箱3字,至於回收箱裝什麼日期的肉,就像歷史一樣不可考」,最後也狠酸「全台灣應該也只有丟丟妹,有辦法拿回收箱的牛肉出來賣,這就是實力」。對於同業控訴,丟丟妹也發文回應「很傻眼,毀謗、抹黑,忍無可忍無需再退讓」,並在直播中表示「員工與廠商很替我抱不平,我也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沒水準,但對方講成這樣,我必須有所動作」。她強調,自己不會去講其他同業,但是自己永遠被當成箭靶。

丟丟妹遭控「回收箱裝肉」!怒公開切肉過程喊「很傻眼」:忍無可忍
面對質疑,丟妹在臉書上點出廠商是為了食安疑慮。(圖/翻攝丟丟妹臉書)


她請廠商出面並在現場秀出名片,強調有疑慮的民眾,可以致電詢問廠商是不是「正1855的、正原肉的」,強調「若不是,自己願下跪道歉並賠償」,她也強調廠商會公開所有製作牛肉的影片,以及會拆包裝的原因,點出廠商是為了食安疑慮。她進一步說,「美國PR板腱原裝箱是白色,我的PR板腱為了做真空,一箱20公斤原肉,幫你們代切、真空,20公斤原肉分1公斤、1公斤包裝,你覺得塞得回去原裝箱嗎?一定塞不回去。為什麼裝回收箱子,打去衛生局就知道,只要合法加工廠,如果要把真空好PR板腱裝回去,拿空箱裝,一定要貼上『回收箱』」。


更多新聞: 理科先生控訴遭冷暴力!辭工作還包家務親嘆被當「軟爛男」 女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