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也沒用!致命響尾蛇被無毒王蛇「直接吞了」震撼畫面曝光
一條帶有劇毒的響尾蛇,遭到美東王蛇殺死後被整條「生吞」。(圖/翻攝Wildlife Resources Division - Georgia DNR 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帶有劇毒的響尾蛇對,對於其他陸上生物具有很大的威脅性,不過,在國外有一條響尾蛇帶有劇毒照樣被吃,有一名男子拍下「蛇吃蛇」的畫面,一條無毒的美東王蛇,竟然吞下比自己身形還大的劇毒響尾蛇,畫面曝光後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中國長春下令「乘地鐵須戴N95口罩」!網狂酸:乾脆戴防毒面具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82歲男子史拉格(Tom Slagle)拍攝到王蛇獨吞劇毒響尾蛇的畫面,該影畔也被喬治亞州環境資源部(Georgia 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轉發,並說「王蛇遍布喬治亞州,以具備戰勝和吃下毒蛇的能力聞名。牠們會攻擊並狠狠抓住位於附近的獵物,盤繞在獵物周圍後收縮,然後用頭朝下吞下獵物。若被吃的蛇尺寸比王蛇長,該蛇會先被折起來後吃掉。

驚人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指出「我想看牠把獵物吃完,似乎很豐盛!」、「有王蛇在我們就不會遇到毒蛇,感謝牠提供我們美好的家園」、「我知道王蛇會殺死毒蛇,但不知道會吃了牠」。



更多新聞: 亞洲盃/台灣隊今將強碰中國!連中媒都「不看好」自家人:難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