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綠營在等陳建仁而非陳時中? 蔣萬安:市民等的是「這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各黨佈局九合一大選,不過台北市長選戰除了國民黨確定提名立委蔣萬安外,民進黨、民眾黨都尚未提名,日前有傳言稱民進黨是在等衛福部長陳時中,但最近又有消息稱民進黨是在等前副總統陳建仁而非陳時中。蔣萬安今(2)日受訪時表示,等誰是民進黨的盤算,市民在等的是更好的台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嬰幼兒疫苗要來了! 莊人祥:預計下週抵台「7月中開打」

郝龍斌昨日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他提到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時點出,黃珊珊不願用民眾黨參選,主要就是想藍綠通吃,可以看到柯文哲施政績效跟黃珊珊支持度絕對有關,黃珊珊不願用民眾黨參選,其因柯文哲績效不會替她選舉加分,未來施政績效絕對是黃珊珊選舉過程中的負擔。

蔣萬安今出席大安區全安里感恩母親節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他指出,「副市長原本就是市府一員,台北市政也都是一體,大家一起對台北市政成效負責是應該的」。

針對黃珊珊可能要到城市博覽會後才要辭職,蔣萬安重申,民眾心中都有一把尺, 真正關心的是維持行政中立,不應該用任何行政資源為任何特定候選人助選,這才是民眾關心的。

媒體也追問,傳出民進黨是在等陳建仁,而不是在等陳時中。蔣萬安回應,民進黨等誰是民進黨的盤算,市民在等的是更好的台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獨運動先驅史明逝世3週年 故居舉辦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