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豪宣布當爸! 喜曬「寶寶超音波照」喊:心情緊張又開心
高國豪今日曬出寶寶超音波照宣布自己當爸。(圖/取自高國豪IG)

P. LEAGUE+新竹攻城獅知名球星高國豪今(2)日透過IG曬出寶寶超音波照,分享妻子懷孕的好消息,「我們決定要攜手一起走下去,也在5月20號的那一天登記結婚,最後,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妳多多指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庄苗21線山壁崩落 廂型車遭巨石砸中駕駛急送醫

高國豪說到,職業的第二個賽季正式結束,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在他身邊的另一半,「無論好與壞妳都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高國豪提到,(妻子)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都會幫忙處理他周遭的任何事物,讓他可以毫無保留的在球場上享受打球,平常大部分時間都在比賽或是訓練上,比較少的時間陪伴在妻子身邊,而妻子也非常體諒他的工作,總是沒有任何抱怨的陪伴在自己身邊,而且很巧的是彼此的老家又住在附近,「讓我更相信上天註定的緣份」。

高國豪表示,他們決定要攜手一起走下去,也在5月20號的那一天登記結婚,他也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喊到,「最後,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妳多多指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嬰幼兒疫苗要來了! 莊人祥:預計下週抵台「7月中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