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打敗〈玻璃心〉、〈如果可以〉!茄子蛋神曲奪「年度歌曲獎」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由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獎。 (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盛大展開,本屆典禮在高雄巨蛋舉行,不但請來「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主持,紅毯主持人也別具新意,請來金曲歌王入圍者黃宣搭配「客家妹」陳明珠,擦出新火花。今年典禮首個頒發的獎項就是「最佳年度歌曲獎」,由小S搭配陶晶瑩頒獎,結果最後還來個大驚喜,小S的姊夫具俊曄也驚喜登場。年度歌曲一共有8首歌曲入圍,最後由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獎項。

更多新聞: 朱俐靜早逝震驚各界!3女星「同樣乳癌過世」這歌手享年33歲


金曲33/打敗〈玻璃心〉、〈如果可以〉!茄子蛋神曲奪「年度歌曲獎」
茄子蛋演唱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最佳年度歌曲獎」。(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茄子蛋所演唱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是台灣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電影主題曲,歌曲旋律模擬1990年代的電子及舞曲風格,以快節奏的編曲和強烈重拍,呼應劇中男主角阿成轟轟烈烈的愛情。琅琅上口的歌曲獲得不少民眾喜愛,最終茄子蛋也以該曲打敗多位強敵,包括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與陳芳語(Kimberly)合唱的〈玻璃心〉以及韋禮安的〈如果可以〉等歌,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更多新聞: 潔哥曝夫妻甜蜜日常!「上身脫光」迎接老公 他真實反應笑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