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曝夫妻甜蜜日常!「上身脫光」迎接老公 他真實反應笑翻網友
潔哥分享與老公之間的小情趣,真實互動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潔哥(李秉潔)憑著亮眼外型、直率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也讓她被網友封為「鄉民女神」。潔哥2020年生下寶貝女兒「Fafa」,不時會在臉書分享母女互動,或是跟老公的趣事。潔哥昨(3)日在臉書分享,有天趁著女兒睡著後,想給晚歸的老公一個驚喜,於是特地裸上身在門口迎接他,結果最後結局卻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金曲33/最大彩蛋曝光!蕭亞軒「深V紅禮服」現身頒獎全場歡呼

潔哥曝夫妻甜蜜日常!「上身脫光」迎接老公 他真實反應笑翻網友
潔哥分享與老公之間的甜蜜互動。(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潔哥昨日在臉書發文,她表示老公岳妹有天比較晚回家,再加上女兒Fafa已經睡了,鬼靈精怪的潔哥於是想了個新點子「想起好久沒跟岳妹情趣一下,所以我打算給他一個驚喜」。就在老公開門回家時,潔哥直接裸上半身在門口迎接,一邊撒嬌地說「有這種老婆怎麼這麼晚回家~」,沒想到老公見狀,第一反應竟然是直接關門。

潔哥曝夫妻甜蜜日常!「上身脫光」迎接老公 他真實反應笑翻網友
潔哥過去因為分享1張裸背美照,讓她闖出知名度。(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潔哥分享完這段小故事,又好氣又好笑地在留言區補充「老夫老妻檔冷淡期」、「真不懂的欣賞」、「是不是在夏天突然看到太油膩的肉體」。夫妻之間的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你真的讓他驚到,沒有喜」、「想到剛加完班,回來又要加班,直接關門省事」、「Fafa真的要喜迎弟妹了」、「是驚喜還是驚嚇」、「岳妹表示:我當時害怕極了」、「還好不是一堆同事跟在後面」。

更多新聞: 金曲33/陳美鳳「睽違20年」再當頒獎嘉賓!獻唱經典歌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