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陳美鳳「睽違20年」再當頒獎嘉賓!獻唱經典歌嗨翻全場
陳美鳳睽違20年再登金曲獎頒獎,她也現場清唱一段歌曲,掀起一波高潮。(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盛大展開,本屆典禮在高雄巨蛋舉行,不但請來「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主持,紅毯主持人也別具新意,請來金曲歌王入圍者黃宣搭配「客家妹」陳明珠,擦出新火花。本屆典禮還有一大亮點,邀請來「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擔任頒獎嘉賓,這是陳美鳳睽違20年後踏上金曲獎舞台,再度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潔哥曝夫妻甜蜜日常!「上身脫光」迎接老公 他真實反應笑翻網友

陳美鳳曾在第13屆金曲獎擔任「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的頒獎嘉賓,如今睽違20年她再登金曲獎舞台,與蔡昌憲一起頒發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獎。陳美鳳一登台立刻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她穿著全黑亮片連身褲登場,深V設計大秀火辣身材。

金曲33/陳美鳳「睽違20年」再當頒獎嘉賓!獻唱經典歌嗨翻全場
陳美鳳頒發台語獎項,她也現場清唱經典歌曲〈繁華攏是夢〉。(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陳美鳳一上台就被主持人羅時豐狠虧「穿太多」,掀起觀眾一陣暴笑。陳美鳳表示,受邀參加金曲獎相當榮幸,她也邀蔡昌憲一塊在台上唱歌,現場清唱她過去的經典台語歌〈繁華攏是夢〉,寶刀未老的歌唱實力,讓現場民眾報以如雷掌聲。

更多新聞: 金曲33/最大彩蛋曝光!蕭亞軒「深V紅禮服」現身頒獎全場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