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戴資穎為救球「右手肘受傷」 賽後安慰球迷: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
戴資穎為救球「右手肘受傷」,賽後安慰球迷,「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2)日出戰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對戰中國選手陳雨菲,而在比賽過程中,戴資穎為了救球,右手肘因為磨到地板破皮出血,其傷勢也讓球迷擔憂。戴資穎賽後也透過社群媒體發聲,「謝謝現場球迷的支持,還有我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出現殭屍男!貼符咒跳進車廂喊「誰錄咬下去」 高捷:可開罰

戴資穎今出戰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四強戰,最後敗給中國選手陳雨菲,止步四強。在決勝局時,戴資穎為了救球,右手肘磨到地板破皮出血,大會雖有請防護員處理傷口,但戴資穎的傷勢也讓球迷非常擔心。

戴資穎賽後PO出照片,其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右手肘的傷況,不過她也向球迷喊話,「謝謝現場球迷的支持,還有我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粉絲也紛紛喊到,「好好休養妳是最棒的」、「流血拼戰,辛苦了」、「辛苦了,好好休息,妳依舊是最棒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麵線老店多角化經營 進軍三重一級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