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亮君曝確診最新症狀 直呼:喉嚨住著一隻生氣的河豚
林亮君曝確診最新症狀,「喉嚨住著一隻生氣的河豚」。(圖/擷取自林亮君臉書)

北市議員林亮君1日晚間自曝快篩陽確診,目前正在家進行居家照護隔離,昨晚間她也在臉書更新目前症狀,「喉嚨住著一隻生氣的河豚,鼻子跟喉嚨爭奪鼻涕主權,腦袋裡有顆鉛球撞來撞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續9天沒發文後重返推特 馬斯克貼與教宗合照

林亮君日前在臉書宣布因為喉嚨異常癢痛及畏寒,所以做了快篩呈現陽性,醫師視訊診療判定確診,依照目前的防疫相關規定,開始在家進行居家照護隔離,必須隔離到7月8日,這段期間所有活董都無法親自出席。

林亮君昨晚則更新她目前的症狀,她形容,喉嚨住著一隻生氣的河豚,鼻子跟喉嚨爭奪鼻涕主權,腦袋裡有顆鉛球撞來撞去,「沒有發燒,但很疲倦,喉片很好吃、中藥苦苦」,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曾確診的立委羅致政也在留言處寫下,「歡迎早日加入康復者聯盟!」;議員黃郁芬也建議,「早上起床可以用鹽巴水漱口試試看!」,立委洪申翰、議員高閔琳也分別留言要她「保重好好休息」、「早日康復」,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多休息,早日康復」。

快新聞/林亮君曝確診最新症狀 直呼:喉嚨住著一隻生氣的河豚
林亮君曝目前症狀,喉嚨住著一隻生氣的河豚。(圖/擷取自林亮君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杰倫道賀金曲獎撂話「哥要出來了」 網狂刷期待:明年就等著哥拿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