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驚喜現身金曲獎「1動作」踩碎玻璃心!小粉紅崩潰嗆過氣
具俊曄和小S合體頒發金曲33「年度歌曲獎」,畫面傳回中國後卻讓小粉紅崩潰了。(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現場眾星雲集,第一個獎項「年度歌曲獎」由小S和陶晶瑩擔任頒獎嘉賓,沒想到「國民姊夫」具俊曄驚喜現身,除了現場合體小S在台上大跳「酷龍」經典曲目,小S還伸出經典襲胸「魔爪」,成功逗笑全場,不過畫面傳到中國後,竟然又踩碎小粉紅的玻璃心。

更多新聞: 黃明志沒能說《玻璃心》得獎感言 「被禁的不是我」是某國不自由的人

金曲33昨邀請小S和陶晶瑩頒發「年度歌曲獎」,正當全場還在緊張獎落誰家時,「國民姊夫」具俊曄突然走上頒獎台,讓陶晶瑩還大叫「不可能!」,接著3人合體重現「酷龍」經典歌曲「Bing Bing Bing」炒熱氣氛,頓時讓觀眾嗨到最高點。3人一陣閒聊後,小S突然伸出「龍爪手」直擊具俊曄左乳還大喊「胸部」,發音接近韓文的「姊夫」,讓具俊曄超難為情,邊說「安堆」(韓文:不可以)邊光速把小S的手撥開,可說是「笑」果十足,但畫面傳回中國後,小粉紅又不開心了。

金曲33/具俊曄驚喜現身「1動作」踩碎玻璃心!小粉紅崩潰嗆過氣
小S(中)頒獎前突對具俊曄(左)左乳伸出「龍爪手」,滿滿效果將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頒獎典禮前傳出小S會和具俊曄共走紅毯,雖然這個傳聞最後沒成真,但具俊曄仍然在頒獎前驚喜登場,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痛批「出爾反爾的一家人,說不同台參加金曲獎!現實打臉的一家人,天天戲精。」、「看到台巴子就煩」、「韓國過氣演員只能在小島蹦躂蹦躂,來我們鄉村都沒人看。」,甚至還批評金曲33是「台灣人自嗨」,令台灣網友非常傻眼。

金曲33/具俊曄驚喜現身「1動作」踩碎玻璃心!小粉紅崩潰嗆過氣
具俊曄現身金曲33頒獎典禮,中國小粉紅卻玻璃心碎罵翻天,讓台灣網友非常無言。(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具俊曄現身金曲33,中國小粉紅卻用不堪言論狂罵,有台灣網友看不下去,直言「小粉紅怎樣干我什麼事」、「中國人很愛找實情煩」、「支那人幹嘛在那邊說三道四的!無聊!」、「五毛怎麼看金曲的?翻牆嗎?」、「中國人就是很愛翻牆來臺灣指手劃腳」。


更多新聞: 金曲33/本人未到場!打敗盧廣仲、黃宣 「搖滾教父」崔健奪歌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