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美女老師暴紅!沒人「遲到、請假」男學生「趴窗」搶旁聽
成都聲樂美女老師暴紅,學生報到率百分之百。(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國成都文理學院近日有一名聲樂老師意外暴紅,有學生偷偷把她上課的過程拍下來上傳到抖音,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大讚這女老師「仙氣爆棚」,原PO還另外透露,原本修這門課的學生只有35人,但實到學生卻多達80人,大多數都是來旁聽的,還有男學生為了一睹老師的美貌,趴在窗戶上看也要看到本人。

更多新聞: TikTok證實「中國員工可取數據」 美FCC要求蘋果、谷歌下架


成都聲樂美女老師暴紅!沒人「遲到、請假」男學生「趴窗」搶旁聽
有男同學為了看老師本人,擠在教室窗戶外看。(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名聲樂老師年約20多歲,在影片中她穿著全白的裙子,綁著一頭氣質公主頭,細眉大眼,在課堂上專心的評分學生的考試,流露出相當有氣質的仙氣,錄下這段影片的學生表示,她的課從來沒有人遲到、請假或曠課「我們班本來35人,有時候上課實到到了80多人」,影片中也還可以看到有不少男同學為了看到老師本人,趴在窗戶上探頭不斷往教室內看。


成都聲樂美女老師暴紅!沒人「遲到、請假」男學生「趴窗」搶旁聽
老師本人錄製影片感謝大家的稱讚。(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很快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老師氣質又漂亮,有人認為該名老師可以替招生帶來不少人氣,是學校最佳代言人,可以幫學校招生添加助力。事後老師本人也出面錄了一段影片,感謝大家的誇獎和支持,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學生可以來一起上她的課程。

更多新聞: 航空業、半導體命運大不同 謝金河談全球產業「後疫情」下的巨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