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論不休!正義姊氣違停狂唸 賓士哥辯「我家門前」結局求饒
女網友狂唸違停的賓士車主,雙方爭論不休,最後賓士車主受不了,直接求饒。(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回家途中,看到外面有停著一台賓士,因為大樓出入口都有劃槽化格,所以提醒對方,該地不可以停車,然而對方指出,對面是他家門口,且那塊地也是他的,反問為何不能停,讓女子相當氣憤,並將過程po上網路。

更多新聞: 腳交千金翻版?金毛哥嗆運將「讓你沒工作」 車上吸菸、跳車荒謬行徑曝

爭論不休!正義姊氣違停狂唸 賓士哥辯「我家門前」結局求饒
女網友表示,一位賓士車主違停,還辯稱地是他的,並質疑女網友,曾經打電話叫拖吊車來拖吊,讓她相當不滿。(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指出一位賓士車主違停,還辯稱地是他的,並質疑女網友,曾經打電話叫拖吊車來拖吊,讓她相當不滿,狂唸該賓士車主,最後讓賓士車主受不了,直接求饒。

網友看了後,有人指責車主違停還狡辯,有人則認為女子管太多,紛紛留言「違規就不對,有錢買賓士沒錢租車位」、「有啥好吵好辯論的,吵贏又沒獎品,要報警就趕快報一報」、「得理要饒人,何必在那邊跟對方爭論不休」。

更多新聞: 朱頭皮問「王俊傑難道會輸蕭煌奇」?新科台語歌王笑罵:不要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