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不能站!醫學生救缺陷鸚鵡 「親餵+治療」見牠行走感動雀躍
一名醫學生救起一隻有先天缺陷,無法站立的鸚鵡寶寶,花費好幾週的時間,成功讓鸚鵡可以行走,並為此感動不已。(圖/yassin_elmahgoub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外一名醫學院學生「亞辛」,日前救起一隻有先天缺陷,無法站立的鸚鵡寶寶,之後他天天親手餵食鸚鵡,並開始進行治療,花費好幾週的時間,看著小鸚鵡羽毛漸豐,他也開始嘗試讓鸚鵡自行站立,沒想到鸚鵡不僅能站,也能行走,讓他當場感動不已、激動狂跳。

更多新聞: 他買彩券選「13->18」連6號爽中745萬!動機竟是「夢到的」

先天不能站!醫學生救缺陷鸚鵡 「親餵+治療」見牠行走感動雀躍
亞辛看著鸚鵡可以自行走路時,為此感動雀躍,激動又開心的心情,讓許多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圖/yassin_elmahgoub提供)
近期,亞辛在Tiktok上分享數支影片,他幫助並治療一隻先天不能站立的鸚鵡,直到牠可以自行走路時,亞辛為此感動雀躍,之後鸚鵡也開始學飛,並能像一般鸚鵡一樣生活。許多網友看了,感受到亞辛的喜悅,紛紛留言,「隔著螢幕都能感到他的開心」、「看到他興奮到跳起來時,我眼淚就直流岀來…」、「好可愛的反應,看得出來是打從心裡為小鸚鵡開心」。



更多新聞: 美86歲「空嬤」超過64年還在飛 獲金氏紀錄認證全球服務最久